標題: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舉辦細胞治療產業技術人才培訓班     公告日期: 2023-05-11

虎科大細胞治療產業技術人才培訓班

近年精準健康產業蓬勃發展,無論在生醫產業、環境毒理評估、保健食品及藥物開發上,細胞培養技術及製品之品質管理要求日益重要,而相關技術人才的市場需求也日益增加。最新的精準生醫檢測概念包含縮短檢測時間、降低樣品及檢測試劑用量、建立智慧影像分析平台、全面自動化與雲端連結。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與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共同合作投入精準健康研發,第一階段是培訓精準健康產業中細胞培養及應用產業之需求人才。本次培訓課程包括: 1. 細胞內氧化壓力之藥理及毒理分析應用介紹 2.醫學研究之實驗室生物安全簡介暨臨床細胞治療理論與案例分享3. 倒立螢光顯微鏡暨載物台細胞培養系統使用操作。期盼藉由兩校院豐沛的研發技術能量,提供參與學員更多細胞培養技術及應用的學習。

海報:如附件

文稿及海報提供:生物科技系

閱讀 228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