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全大運》虎科大包鏈球前三 沈又豪躍歷年第四傑為史上第一次      公告日期: 2023-05-11

112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田徑公開男子組鏈球決賽,虎尾科大鏈球三俠囊括金銀銅,資訊管理系的沈氏兄弟檔沈又豪、沈智陞分獲金、銀牌,大一新鮮人農業科技系王世杰得銅,沈又豪更以第5擲的65m11,擠進台灣男子鏈球歷年第四傑。

虎科大近年來在張信良校長支持下,成立運動科學實驗室,積極推動運動科學協助田徑訓練,並在管理學院吳純慧院長、資管系藍友烽主任以及胡念祖副教授的規劃下,開設運動科學與人工智慧課程,實質協助虎科田徑在運動科學上的發展。
 
此外,也感謝雲林縣政府積極推動田徑四級銜接政策,除將本縣優秀選手銜接在地就學外,同時歡迎各縣市田徑優秀運動員來到雲林縣就讀虎尾科大,並積極協調在地斗南高中跳部與擲部教練加入虎科大訓練團隊,實質協助選手訓練比賽。
 
虎尾科大隸屬技職體系,並無體育相關科系,學生課業繁重壓縮訓練時間,但卻有畢業即就業的優勢存在,在校長張信良以及各院系師長的支持與照顧下,虎科田徑的孩子均有不錯的就業發展,在少子化教職缺額侷限下,虎科大整體校園學習環境實質幫助這些田徑運動員職涯的發展。
 
除校方資源挹注外,校外資源也默默支持著虎科田徑,像是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長期協助沈氏兄弟就學、訓練比賽與器材裝備經費、臺灣美津濃公司協助訓練比賽裝備,以及教育部相關補助經費等等,在這些校內外資源的挹注下,才能締造虎科今日公開男子組鏈球校史紀錄。
 
在競爭激烈的田徑賽場上,能囊括三面獎牌實屬不可能的任務,沈又豪很感謝學校提供優質學習環境讓我們學習一技之長同時追逐田徑夢想。沈智陞感謝校長願意提供經費讓我們赴國外交流學習,增廣視野。王世杰感謝學校提供運動科學課程協助,讓我們對鏈球動作技術得以用科學方法有效能的改善。
 
「謝謝又豪、智陞、世杰為虎科大奮戰,更感謝所有支持虎科田徑的好朋友們,這一切只有感恩,我們會繼續努力的。」虎科大田徑隊教練游立椿說。
 
 
11205111712 1
 112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田徑公開男子組鏈球決賽,虎尾科大囊括鏈球金銀銅獎項。
 
 
閱讀 353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