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科大攜手華德福高中 社區扎根特展於他里霧文化園區登場     公告日期: 2023-05-26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5/20(六)於他里霧文化園區舉辦「潮青.青潮-華德福高中生社區扎根特展」推廣活動。本次展覽由 17 位古坑華德福實驗高中潮厝分班學生共同參展策畫,以「華德福高中生成長歷程與社區扎根」為理念,展出作品包含天然植物染布、學生個人作品集、藝術創作、社區扎根成果照片、生態農業實踐以及繪本創作等,作品皆是學生於自然多元的教育環境中學習的成果。

當天由華德福學生以充滿活力的合唱表演開啟活動序幕,並於他里霧生活美學館戶外廣場辦理「潮青永續市集」,以永續發展目標「優質教育」為出發點,展現學生於自然環境中的多元學習成果,攤位包含角落卡片、潮厝咖啡師、四季手作以及 PTA 慶典手工組等,另有活動茶會可品茗由學生自行準備的甘甜香草茶。華德福實驗高中師生並將於展覽期間分別於園區其他館舍辦理多場華德福系列手作體驗,規劃課程如鞠球體驗「茶香鞠鑰匙圈吊飾製作」、金屬工藝體驗「戒指製作」,以及4至104歲民眾都能參與的編寫程式活動「Hour of Code - 輕鬆寫遊戲」等。

本次展覽由虎科大經營團隊與華德福師生攜手共創,兩校秉持社會責任精神,將校園中習得的知識與專長以具美學的展覽形式回饋社區,「潮青.青潮-華德福高中生社區扎根特展」即日起至7/30(日)於他里霧生活美學館展出,邀您一同見證了潮厝學子的成長軌跡。

文稿提供:多媒體設計系

11205262056 1 11205262056 3
 虎科與古坑華德福實驗高中潮厝分班師生以美學
展覽形式呈
現學習成果,回饋社區。
 虎科大永續處處長廖敦如(左)頒發感謝狀予華德
福實驗高中校長郭倢慇。
11205262056 2 11205262056 4
 華德福學生以民謠吉他、鋼琴與鼓箱演奏合唱開
啟活動序幕。
 潮青永續市集以優質教育為出發點,展現學生的
多元學習成果。

 

 

閱讀 351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